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笑死!《你的名字》適合哪個頻道播出? 網友怒推《好萊塢電影台》

《你的名字》在台上映票房亮眼。(傳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在日上映爆紅,交換靈魂的純愛劇情,不僅掀起一陣「告白」風潮,片中的場景、人物及各種揣測都引起廣大討論,許多人甚至為此2刷3刷,該片在台票房也突破1億大關。最近有鄉民在PTT上問卦:「你的名字適合在哪個頻道播出?」沒想到有網友怒推《好萊塢電影台》,這也掀起PTT討論聲浪。

昨天晚上有人在PTT上問卦:「你的名字適合在哪個頻道播出?」有網友直接推《好萊塢電影台》:「電視廣告一定要強打愛情之外的其他元素,畫面各種爆雷,然後找官志宏用正經的語調唸一些很妙的旁白。」之後該網友還引用《好萊塢電影台》先前的廣告片段,寫了一段旁白,讓網友表示光看文字就能感受到官志宏的聲音:「妳的ㄋㄟㄋㄟ,是他的菜、妳的口嚼酒,他的最愛。」該文一出後,立刻被鄉民推爆:「ok 有聲音」、「笑死,有夠傳神。」

《好萊塢電影台》廣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