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在別人家驗孕 舅媽第一得知中獎

Ella懷孕心情大方說。(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不吝分享懷孕心情,透露8月多才得知有孕,當時跟老公、媽媽、二阿姨、舅媽等一拖拉庫親友,齊聚在二姊的男友家聚會,她心血來潮請姊姊買了驗孕棒,一測發現兩條槓,Ella笑說:「竟然在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別人家。」當時情緒相當激動。

Ella懷孕心情大方說。(記者胡舜翔攝)

她回憶驗孕過程,看了驗孕棒立馬驚呆,加上眼神被舅媽CATCH到,Ella的舅媽驚呼:「哎唷!有了唷!」原本躺在沙發的老公賴斯翔則以手刀衝到她身旁,將Ella一把抱起,難掩為人父的喜悅。

Ella懷孕心情大方說。(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