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淑怡傳因情傷墜海 曾志偉:她只是鬧脾氣

曾志偉認為賽馬本來就有意外,但是人沒事是最重要的。(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名藝人曾志偉的愛駒「卡加動力」上月才在比賽上有好成績,沒想到日前比賽時突然失控後暴斃死亡,而騎師梁家俊也因墜馬意外,一度失去知覺,目前仍須住院治療。曾志偉對於馬死人傷的意外,他受訪時表示最重要的人沒事就好,馬沒了再換一隻就好,但騎師因意外受傷,讓我緊張到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曾志偉認為關淑怡不會因感情拿生命開玩笑。(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日比賽時,「卡加動力」表現一直很好,但突然在跑到第5場時,突然失控撞上護欄,導致人馬雙雙重摔在地。曾志偉今日錄節目《我愛香港》時,受訪表示當時並不在香港,得知梁家俊一度昏厥沒有任何反應,讓他大吃一驚也十分擔心。此次的意外也讓他損失高達7位數港幣,但曾志偉認為這次的損失就是意外,賽馬本來就是有風險。

而曾志偉和關淑怡交情長久,甚至被爆是關私生子的生父,對於她今凌晨酒醉失足落海一事,他說:「我最近很少找她,她也沒有提過不開心的事,所以(對於此事的發生)沒有任何跡象。」關淑怡墜海一開始被傳是為情所困而自殺,曾志偉聞言笑說:「如果是早就游下去了,應該只是發脾氣而已。」認為關淑怡不像是個會因為感情就拿生命來開玩笑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