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雪碧聖淘沙外拍 「彈跳酥胸」美炸

雪碧近日赴聖淘沙工作。(翻攝自雪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模「雪碧」擁有E奶好身材,作風大膽的她更有「台灣情色教主」稱號,近日她前往新加坡工作,在臉書分享聖淘沙美景,不料網友卻被她的好身材吸引,直喊:「我被電死了!

雪碧拿著鏡頭轉圈圈,傲人上圍超吸睛。(合成圖,擷取自雪碧臉書)

雪碧在臉書分享聖淘沙外拍花絮,只見她身穿Tiffany藍的比基尼,傲人上圍藏不住,而她也開心的介紹工作人員和海邊美景,不斷對鏡頭甜笑放電賣萌,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喊「天啊!雪碧這樣好美」、「好美沙灘女神」,還有人只被她的好身材吸引,搞笑說:「只有我看成聖『胸』沙嗎?」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事實上,雪碧雖以性感路線走紅,但她曾公開強調自己並不隨便,並公開外拍圈的黑暗面,呼籲新進小模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才免於受無良攝影師欺負,而已經有6、7年拍照資歷的她,已經很少接一般的拍照case了,現在都接網拍、商攝比較多。

雪碧曾公開表示「性感不代表隨便」。(翻攝自雪碧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雪碧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