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男星追歌手夢 給自己5年時間

邱鋒澤來台勇闖歌壇,為自己立下目標,若5年內沒殺出一條血路,就退出歌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新加坡的邱鋒澤,2年前在台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Ten Storeys》,創下佳績,知名度漸開,近來再推出第二張專輯《有人在嗎》,寫出歷經遠距離戀愛後的失戀心情,讓不少歌迷感同身受。獨自來台打拚的他,把吃苦當吃補,只為一圓發片的夢想,他透露只給自己5年的時間,若是在這5年中沒殺出一條血路,就退出歌壇。

邱鋒澤近來推出第二張專輯《有人在嗎》,唱出自己的失戀心情。(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聯合報》報導,儘管家境相當優渥,出身於富二代的邱鋒澤仍懷抱星夢,言談間難掩對唱歌的熱情,他坦言:「人生苦短不可測,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希望還有人記得我是歌手。」雖然追夢這條路上既漫長又辛苦,但他仍樂在其中,被問及為何想當歌手?他說每次和朋友到KTV唱歌,朋友就經常點歌,要聽他唱李佳薇的《像天堂的懸崖》和柯有綸的《零》,但這兩首歌反差大,他依舊詮釋得宜,唱起歌來宛如變了個人,唱歌的瞬間讓他覺得自己的聲音很好聽,便一心想成為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