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嬌拍戲高EQ請假 王大陸何不借鏡?

徐嬌因主演電影《長江七號》走紅華人影壇。(翻攝自徐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靠著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藝人王大陸,今年8月被爆缺課率過高,國文還被當了2次,一度面臨被退學命運,校方雖緊急滅火,但負面評價已造成。中國女星徐嬌目前也面臨拍攝缺課情形,但她高EQ處理方式,似乎可讓王大陸做為借鏡。

對於拍戲必須向學校請假,徐嬌自有一套解決妙招。(翻攝自徐嬌微博)

以「星爺」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走紅的徐嬌,目前是中國演藝圈新生代頗被看好女星,今年19歲的她仍在求學階段,但礙於拍戲,必須常和學校請假。她說:「好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沒回學校上課,其實是因為下半年要拍戲,所以請假了,並且已經獲得學校批准。」

「因為新戲本來是10月開拍,1月殺青,但現在延期2個月,因此明年春季學期,我也會需要繼續請假」,徐嬌說,好在學校很支持,已經給她額外的寬限,「請假並不意味著這個學期的課不用上了,我還是需要讀滿8個學期才能畢業。」

王大陸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徐嬌很明白:「這代表我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雖然很矛盾,但若想要兼顧演藝和學業,這是唯一的辦法,我會努力。」徐嬌四兩撥千斤解決拍戲請假問題,同樣也因為拍戲必須缺課的王大陸,似乎可以學習徐嬌高EQ,或許就能輕鬆解決缺課帶來的負面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