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妥瑞症! 邵庭自爆這個隱疾讓她痛不欲生

邵庭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的始祖邵庭,除了外貌甜美受到大眾關注以外,她直爽、愛護小動物的性格,以及大方承認自己有「妥瑞氏症」的態度也受到粉絲激賞!不過,今日邵庭卻突然在臉書自爆,其實比起妥瑞症,「拇指外翻」反而是更讓她痛苦的事情。

邵庭曾自曝有妥瑞氏症。(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說,其實她是天生的拇指外翻,因為錄影看不出來,也不想討拍而沒有跟大家說,因此沒有人知道。但是今天她因為跑了3公里的馬拉松,腳痛到「骨頭在敲鐘」,才突然決定跟大家公布這個隱疾,甚至邵庭還自嘲說:「姐香菇藍瘦!!!快來安慰我。」

邵庭說她天生腳大拇趾外翻。(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透露,其實從小她就覺得自己拇指外翻的腳跟其他人不一樣,讓她很害羞,長大之後由於藝人的工作時常需要穿高跟鞋,讓她變成更為嚴重的「拇指外翻、小指內翻」!且久而久之,她連穿平底鞋走路都會痛,要是當天走太多路,晚上睡覺都會被痛醒。

最誇張的是,因為「從腳開始的地基不穩」,導致她現在腳踝、膝蓋骨盆都不正,還間接影響腿粗、腿骨彎,而要改善只有走上「開刀」一途,偏偏工作繁忙讓她抽不出時間開刀。邵庭最後也無奈說,其實比起「擁有巨乳、有雙美腿、視力2.0或妥瑞症消失」,她最想要的是擁有一雙正常的腳,一番話令人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