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薔自掏腰包拍寫真 傲秀美乳炸川字肌

蕭薔送給《自由娛樂頻道》讀者的獨家美照。(蕭薔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年曆始祖」蕭薔今年48歲,從1999年開始自掏腰包拍攝年曆,至今已邁入第18個年頭,今年她擺脫以往的豔裝,帶自己的愛犬「ㄚ乖」和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小黑狗「妹妹」一起入鏡。

蕭薔秀出傲人雙峰和川字肌。(蕭薔提供)

蕭薔在寫真中和狗兒搶鏡頭,露出逆齡臉蛋和超級明顯的「川字腹肌」,一對C奶更是擠出深深的事業線,雖然未塗抹濃妝,性感指數仍爆表,不愧受封「臺灣第一美女」的稱號。

蕭薔和小黑狗「妹妹」。(蕭薔提供)

這次蕭薔在寫真中特別呼籲尊重生命,說這是一種最基本的對待與態度,譴責最近眾多虐犬殺貓的新聞,她形容:「看了真是令人覺得眼睛好像被燙到,而且心中有火在燒。」

蕭薔和養了十年的愛犬「ㄚ乖」。(蕭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