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注意!日本導演行定勳告白桂綸鎂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導演行定勳自爆「愛」桂綸鎂,還拖師傅岩井俊二「下水」。(高雄電影節提供)〔記者盧家豪/高雄報導〕日本導演行定勳帶著短片作品《美麗的人》來到高雄電影節,該片以日本熊本為背景,甚至「熊本熊」都有演出,行定勳前晚散步時在愛河邊遇到「高雄熊」,笑說想見「本人」,至於「人類」他則馬上提到桂綸鎂,還說剛看完她主演的新片《德布西森林》很開心,「光看桂綸鎂就夠了」。

前晚是高雄電影節開幕典禮,行定勳遇到開幕片《德布西森林》劇組,他本想跟桂綸鎂多點互動,笑說陸弈靜太熱情很好聊,都佔用掉他和桂綸鎂的時間了,其實兩人早就認識,行定勳還大讚「陸姊(陸弈靜)很High,好相處」。

行定勳在高雄電影節開幕上遇到《德布西森林》劇組,後台要求拍照變身小粉絲。(高雄電影節提供)談到合作台灣演員,行定勳竟爆料師傅岩井俊二導演也很愛桂綸鎂,「本來不敢搶在師傅前面,但他最近好像新作比較少,還是先由我來邀桂綸鎂好了。」言談間充滿「愛」意;另外張孝全、張震也在他的名單之內,除了有合作過,他和張震更是從小認識,笑說「每次來台他都催我來台灣拍片」。

另外行定勳也想見高雄熊,但熊因為颱風受困花蓮,讓行定勳直呼「阿~太可惜啦」。

行定勳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為台灣觀眾所知,這次為高雄電影節帶來「宣傳熊本片」《美麗的人》、爆裂劇情長片《紅的告別式》,場次表可見:www.kff.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