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孵蛋4年 「等待是值得的」

Ella(右)結婚4年,和賴斯翔恩愛如昔,羨煞眾人。(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結婚4年,昨天開心宣布做人成功,她和老公賴斯翔歡喜度過4年婚姻,2人和一般夫妻一樣,偶爾也會為了小事而吵架,她曾透露:「婚姻像跳舞,有進也要有退。」

結婚4年,Ella和賴斯翔始終都像熱戀般情侶,時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過年期間,2人歡喜回到賴斯翔的馬來西亞老家,為了讓老公有面子,Ella一口氣下廚包辦12道年菜,被封「大馬好媳婦」,也讓賴斯翔更加疼愛她。

2012年2人結為夫妻,當時Ella一句「牽手,珍惜當下,我很幸福」,賴斯翔也大方回應:「我很幸運,我很珍惜,我會給你永遠的幸福,愛你。」走過4年甜蜜婚姻,2人開心宣布有喜,這一刻雖然等的有點久,但是這個「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