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最新代言 MV中化身啦啦隊 俏皮可愛

TWICE化身成活力啦啦隊。(擷圖自樂天免稅店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次MV都以華麗風格呈現的樂天免稅店,這次代言人是TWICE!TWICE在長度約1分鐘的 MV 中,化身成啦啦隊,且在棒球場上展現活力十足的樣子相當可愛,而強力投手 MOMO讓一直揮空棒的定延沮喪不已,但就在定延拿起子瑜送上有「LOTTE」字樣的大球棒後,就馬上擊出一記漂亮的全壘打!

TWICE瞬間化身成為華麗的淑女。(擷圖自樂天免稅店YouTube)

飛出場外的棒球帶大家到TWICE 換上小洋裝在商場中逛街及跳舞的場景,瞬間化身成為華麗的淑女,活潑又優雅的迷人魅力實在讓人目不轉睛。

而曾經以樂天免稅店MV華麗現身的明星還有韓國男歌手黃致列、韓國知名團體Super Junior 、韓國「猛獸系」男團2PM以及「長腿歐爸」李敏鎬等韓國明星。

(相關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