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質疑獨厚強國 周華健攻蛋轉播全程

周華健演唱會透過網路轉播,造福搶不到票的歌迷。(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30年的國民歌王周華健,今晚在小巨蛋舉辦「今天唱什麼-華健30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雖然他在平日開唱,13000張的門票仍是全數搶光,本來演唱會要在中國的網路平台全程轉播,YouTube僅在台灣直播30分鐘,有粉絲質疑主辦單位獨厚中國,唱片公司解釋經過系統測試,YouTube也會轉播所有段落,造福搶不到票的歌迷。

周華健演唱會開放歌迷點歌。(記者潘少棠攝)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這場『華健30心頭好特別版演唱會』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場,選在他音樂的出發點台北舉辦,又是在平日,許多歌迷都無法遠赴台北參加,為了體恤無法來現場參加的朋友們,最後決定安排了全程直播,所有歌迷可以透過程直播同步觀看這場演唱會」。

周華健邀請4對夫妻及情侶上台互動。(記者潘少棠攝)

這次開唱周華健不忘開放粉絲點歌,點歌趴時間長達一個小時,他邀請4對夫妻及情侶上台,搞笑當DJ讀起歌迷的信,周華健表示:「有一對夫妻從交往時就很喜歡周華健,要結婚時新郎承諾要請周華健來當婚禮歌手,但請不起,最後新郎自己唱給新娘聽。」語畢讓全場笑翻,對於男歌迷如願抱得美人歸,粉絲更笑喊「周華健很好用」。

周華健演唱會1.3萬張門票全數搶光。(記者潘少棠攝)周華健演唱會,李宗盛(右)。(記者潘少棠攝)周華健演唱會,任賢齊(左)。(記者潘少棠攝)周華健演唱會,李宗盛(左)、任賢齊。(記者潘少棠攝)品冠(左)、梁靜茹出席周華健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