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段婚姻3個孩子 46歲鍾麗緹為獨子嫩夫再拚生子

鍾麗緹(左)與張碩倫(右)感情甜蜜,常不避諱的公開放閃。(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女神鍾麗緹與男星張倫碩,去年因參加中國戀愛實境節目《如果愛》而擦出愛火,下月2人將舉行婚禮。有過2段婚姻、3個孩子的鍾麗緹,年齡已46歲,但為了家中獨子的34歲嫩夫張碩倫,願意再拚一子。

鍾麗緹下月即將再嫁,她最近忙採買結婚用品,也不忘買象徵早生貴子的紅被、蓮子、椰子、紅棗等,就希望46歲的她能再為獨子老公添一子,鍾麗緹表示,雖然壓力很大,但她願意一試,而張碩倫對傳宗接代一事回應:「我有考慮到她的年紀,如果上天給,當然是開心事,如果沒有,亦聽天由命,順其自然。」至於男方父母是否能理解,張碩倫則說:「父母接受我們婚姻,同樣這方面也都接受。」

鍾麗緹(左)與張碩倫(右)將於11月8日在北京舉行婚宴。(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