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渡邊直美嗨翻夜店 辣秀M字腿拋接豬血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諧星女神渡邊直美以模仿碧昂絲出名,今晚她登上OMNI夜店演出,以一身黑黃相間的流蘇洋裝性感現身,一出場就帶來碧昂絲的《Ring The Alarm》、《Crazy in love》、《Say My Name》、《Get Me Bodied》等5首夯曲,辣秀M字腿、嫵媚自摸、電動翹臀、甩髮,讓台下千名粉絲陷入瘋狂,紛紛擠上前搶摸,現場嗨翻天。75分鐘的表演,穿插歌舞演出、搞笑橋段,還有隱藏攝影機整人影片,豐富內容讓觀眾直呼值回票價。

渡邊直美登上OMNI夜店,和台灣粉絲相見歡。(吉本興業提供)

渡邊直美登上OMNI夜店,和台灣粉絲相見歡。(吉本興業提供)

在一連串熱力舞曲後,她用台語和粉絲打招呼,大喊「大家好我是渡邊直美」、「飽沒」,還表示她一度以為票賣不完,沒想到5分鐘就售光,讓她相當開心,更大讚台粉反應超熱情,「我之前有去紐約表演,但我要說台灣的觀眾最棒了」,演出途中渡邊一度性感斜倚在男舞者身上,男舞者卻被她的重量級噸位壓垮,搞得她在地上翻了一圈才著地,逗趣舞步讓現場觀眾笑聲不斷。

渡邊直美以一身黑黃相間的流蘇洋裝性感現身。(吉本興業提供)

另外她也安排和粉絲互動的時間,表演招牌搞笑橋段「棉花糖拋接」,並從台下選出幸運觀眾到台上丟棉花糖,接下來又換成台灣特產「豬血糕」,更不惜在地翻滾一圈,只可惜3次中僅成功1次。親民的她,還自己撿起掉在地上的豬血糕,相當逗趣。接著食物再換成大福,還有台灣肉包,全都拋接成功,讓觀眾全都高聲叫好。被選上台的幸運觀眾,每個也都搶著和她自拍,讓台下粉絲又忌妒又羨慕。

渡邊直美以一身黑黃相間的流蘇洋裝性感現身。(吉本興業提供)

除了精彩歌舞演出、搞笑橋段外,今演出中還穿插影片,讓台下觀眾更了解渡邊直美。一開始,經紀人就在影片中大膽爆料,「直美對第一次認識的人很害羞,不僅會忍耐不講實話,而且還滿口謊言」,甚至還在休息室裝了隱藏攝影機驗證。影片中為了整她,更安排記者粉絲送上沾滿辣醬的三明治,和加滿醋的飲料,只見她不僅大口吃下,更開心回應「怎麼那麼好吃」,等到對方離場,才拿起一旁的巧克力,「用巧克力清理舌頭」特殊絕招讓在場粉絲笑成一片。最後渡邊在節目尾聲牽起粉絲謝幕,更搞笑地用大腿夾住麥克風向粉絲道謝,從頭到尾充滿娛樂性的演出讓現場歡呼聲不斷。

渡邊直美帶來多首碧昂絲超夯舞曲。(吉本興業提供)渡邊直美帶來多首碧昂絲超夯舞曲。(吉本興業提供)渡邊直美帶來多首碧昂絲超夯舞曲。(吉本興業提供)渡邊直美帶來多首碧昂絲超夯舞曲。(吉本興業提供)渡邊直美帶來多首碧昂絲超夯舞曲。(吉本興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