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楚紅習慣被「捕獲」 想揪發哥遊中東

鍾楚紅今日參加活動,透露想要到中東遊玩攝影的想法。(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不老女神鍾楚紅今日出席鐘錶品牌的攝影展,熱愛攝影的她透露平時出門都會帶相機,並說:「相機已是我的伴侶。」提到自拍功力不如「發哥」周潤發,她大讚周潤發人高手長、又會抓角度,未來會揪發哥一起去中東玩。

熱愛攝影的鍾楚紅透露自己出門都會帶相機。(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鍾楚紅一現身在活動現場,便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拍照,她謙虛稱是因為商場本來就很多人,她也提到平常已經習慣被人「捕獲,所以不會感到不自在,不過自己對於粉絲並非來者不拒,「因為我吃飯時還是要尊重,最多會在吃完飯後補合影。」

鍾楚紅平常較喜歡拍攝風景、小孩或動物。(香港成報提供)

鍾楚紅也表示希望未來能去伊朗和耶路撒冷拍照,因為自己在童年時十分喜歡《一千零一夜》,想要親眼看到當地的歷史建築,只可惜現在因為戰爭導致遺跡遭到破壞,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安全問題,她笑稱會在可以去的時候去:「我有計畫的,但沒有這麼快,因為還有工作在身。」被問到何不揪發哥一起同遊中東?她認為發哥也會有興趣,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若中東行確定,鍾楚紅會揪發哥一起去。(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