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嫣愛情大於麵包 掰了舊愛不再玻璃心

唐嫣走過情傷,仍相信愛情比麵包還要重要。(翻攝自唐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女演員唐嫣因連續和霍建華、鍾漢良、李易峰、李敏鎬等男神合作,被稱為「男神專業戶」,主演的電視劇《麵包樹上的女人》,再和香港男星黃宗澤上演虐戀。唐嫣談起自己的戀愛觀,表示歷經了情傷後,不會再「玻璃心」,更笑稱轟轟烈烈的愛情在戲劇裡體驗不少,所以希望生活中的愛情能回歸平淡。

在戲劇中,女主角隋棠、唐嫣、劉冬3人常面臨愛情與麵包間的選擇糾結,唐嫣表示在現實中認為愛情比較重要,因為「麵包可以自己買!」談到和3年前拍這部戲比起來,現在心境上的轉變,唐嫣坦言現在的自己在戀愛中,不會再因害怕而患得患失,反而變得更加獨立,「比較欣賞細水長流平穩的感情」。今年32歲的唐嫣也談到另一半的條件,「那個男生必須要踏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