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產後3周神恢復 大秀泳裝辣照對比

瑞莎在臉書秀出火辣的比基尼的照片,並且以生產前後作比對。(翻攝瑞莎Larisa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混血名模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將近快10年,去年嫁給交往5年的鞋業小開Mike,上個月更生下可愛的女兒Nika,自然產過程僅約短短10分鐘,她不但生小孩相當神速,就連恢復身材速度也快到令人驚訝。

瑞莎(前)上個月生下女兒Nika,與老公Mike一家三口開心合照。(瑞莎經紀人提供)

今天她在臉書上大秀比基尼辣照,並放上產前與產後照片比對,寫下:「這是我快生了Nika的時候還有生完過3個禮拜的照片,這麼會這樣?!好像一個氣球一樣。」才短短3周就脫胎換骨,變回過去性感苗條的好身材,粉絲們看了直呼:「到底怎麼瘦的!」她也解答大家的疑問,表示產後快4個禮拜都靠自己親自餵母乳,每天約3小時,所以體重才掉得快。

瑞莎上個月生下女兒Nika。(瑞莎經紀人提供)

大約在2年前,瑞莎受到了罕見疾病基金會的邀請,希望她能來為長期照顧病友們的媽媽鼓勵打氣,當天在現場看到大家正面且積極的態度與精神,讓瑞莎深受感動,也決定自己要來做些什麼,讓他們可以得到更多的幫助;後來她與知名的時尚藝術攝影師蘇益良談起這個想法,於是促使兩人的合作,進而產生了「No Color –愛無色彩」這個活動。

瑞莎產後神恢復,並立刻投身公益活動。(鼎瀅娛樂提供)

閒不下來的瑞莎,目前還在坐月子,但身材卻恢復得相當快,不到2周的時間變已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她表示,因為媽媽特地來台灣協助她一起照顧寶寶,也讓她有時間可以一邊帶小孩一邊做公益。

活動網址:http://bit.ly/nocolortw

募資網站: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nocol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