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一比! 3女星22年前後的對照

3位實力女唱將當年曾錄製合輯。(上揚唱片提供)〔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資深歌手美黛大病後,日前首度在桃園的活動小試身手,吳靜嫻、孔蘭薰是同場表演嘉賓,3人難得在後台合影留念。美黛突然想起,當年她們曾一起在上揚唱片發過一張合輯,為了專輯封面也拍過合照。

吳靜嫻(左起)、美黛、孔蘭薰日前在桃園活動上獻唱。(華風文化提供)

那已經是22年前的事了,當時上揚唱片邀集3位唱將,錄製《意難忘─三個愛唱歌的女人》合輯,她們還特別穿上旗袍拍照。美黛跟吳靜嫻更有一段深厚淵源,吳靜嫻高中畢業時,參加正聲電台的歌唱比賽,一路從南區分區賽的600多位參賽者中過關斬將,打進台北總決賽,美黛是總決賽評審,最後出現雙冠軍,除了表現優異的吳靜嫻脫穎而出,另一個就是「盈淚歌后」姚蘇蓉。

美黛個性樂觀,故意舉起塑膠椅證明自己身體好。(華風文化提供)

美黛、吳靜嫻、孔蘭薰都是當年群星會時期的重要一員,以年紀、輩份來論,老大姊當然是美黛,吳孔兩人都得敬她幾分。聊起郭金發在演出舞台倒下的意外,3人感觸萬千,尤其美黛今年2月也曾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美黛不服老,在後台耍寶搞笑的高高舉起塑膠椅,證明自己健康無礙、力大無窮,逗笑大家。

巧的是,每年固定舉辦的「金嗓金曲演唱會」也邀到她們3人,於12月10日與張瑠瓊、閻荷婷、劉福助、林沖等歌手同台飆歌,美黛表示,她現在的心願就是「活到老,唱到老」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