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差點嫁進蔡家 蔡義德:饒了我吧

蔡義德(右2)與三個小孩一起演出。(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台灣鴨王」蔡義德出道27年,昨晚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 他在四肢漸凍前圓夢,含淚感謝粉絲,好友蔡小虎、張秀卿、 張蓉蓉也輪番上台力挺,張秀卿還開玩笑稱以前和蔡義德弟弟走得近, 差點嫁入蔡家,搞笑說以前無緣, 未來說不定還有嫁入蔡家的機會,讓蔡義德哭笑不得:「饒了我吧!」

他昨獻唱《再起東山》、《蔡董》開場, 穿著一襲金色造型服,金光閃閃自螢幕中現身,他因四肢萎縮無法久坐,只能雙腿盤坐在輪椅上才能撐起上半身,並依靠特製的麥克風架,奮力唱完3小時的演出,但他仍幽默自嘲是「行男」(行動不便的男人),炒熱現場氣氛。

蔡小虎誇蔡義德是歌壇的生命鬥士, 任何事情幾乎難不倒他,張蓉蓉則穿白色薄紗裝,大力抱住蔡義德, 半透明的領口設計,讓他直呼害羞不敢直視,身為單親爸爸的他,也和3個小孩同台演出,好友、家人、粉絲都在身邊,也讓他直呼此生無憾。

張秀卿(左)自爆曾與蔡義德弟弟交往過。(豪記提供)蔡小虎(右)稱讚蔡義德是生命鬥士。(豪記提供)張蓉蓉(上左起)張秀卿、翁立友、謝宜君、陳隨意去挺蔡義德演出。(豪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