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 屍速列車2》有望移師台灣拍攝 男主角鎖定宋仲基導演說...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活屍片《屍速列車》在台狂賣3.4億元刷新台灣影史韓片紀錄,導演延尚昊於前天首度來台宣傳前傳動畫《起源:首爾車站》,今從台中搭高鐵北上的他自爆,若要拍攝《屍速列車》續集,可能會將災難規模擴大,今坐高鐵時也一邊在想:「如果在台灣的話可以怎麼拍?」強調如果有機會來台拍《 屍速列車2》或電影,一定會把台灣的摩托車「盛況」拍進去,腦子裡已經開始模擬殭屍被摩托車陣堵住或被摩托車撞飛的畫面。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今美媒報導男神宋仲基、李敏鎬有望出線接演《屍速列車2》,雖然電影製作公司NEW已出面否認,對此傳聞延尚昊也表示「沒聽過」,笑說:「當然宋仲基、李敏鎬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不過如果邀請他們的話,一定要是主角的角色吧。」透露如果開拍續集,可能會接續秀安的故事繼續延伸,並爆料秀安很喜歡宋仲基。

屍速列車與宋仲基(翻攝自Newsen)

由於《 屍速列車》推出後獲得非常大的迴響,延尚昊說如果真的要開拍續集,場面一定要更大更好,態度格外慎重,加上明年他的火力將會放在新片上,《屍速列車2》可能還有得等。此外,《 屍速列車》前傳動畫《 起源:首爾車站》將於21日在台上映。

《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