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工匠神還原!手工打造奇異博士1:1仿真雕像

由【異頭栽‧人形工作室】打造而成的奇異博士1:1仿真雕像,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最新電影《奇異博士》將於本月25日晚場起正式在台上映,掀起不少期待,而為了替該片宣傳造勢,最近在台北的統一阪急百貨一樓,擺放了一個1:1真人大小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雕像。而其實,這個栩栩如生的仿真雕像,是出自台灣工匠的神手打造而成的,最近他們就在臉書上公開了製作這個雕像的過程照,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太猛了!」

奇異博士這座1:1雕像的高度約有246公分。(合成圖,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

【異頭栽‧人形工作室】昨天(15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公開了這次他們和知名玩具廠商「野獸國」合作製作「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1:1雕像」過程照片,他們並沒有找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本人來取得雕像的模子,僅憑藉電腦上的奇異博士圖片,在數個月內經過不斷的比對、塑形、修飾、上色等繁複過程才完成的。這座全手工打造、246公分高的雕像,成品在細節部份相當細膩精緻,五官還有服飾更是栩栩如生,完全神還原這個角色在電影裡的設定,讓人不仔細看都幾乎有種看到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本人的錯覺。

這座雕像並非找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本人印模打造而成,而是只憑照片不對對比修正。(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雕像的頭部逐漸成形。(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雕像製作過程圖。(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雕像頭部完成圖。(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臉部所有細節都栩栩如生。(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就連皮膚紋理還有鬍子的毛髮都製作得相當講究。(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

【異頭栽‧人形工作室】也寫道:「雖然過程短短幾張照片帶過,但其中是經歷過無數次的微調完成的」,而網友看了之後反應都相當熱烈,並大讚:「給大神跪了」、「好厲害」、「太棒了,台灣有你們真好,無限感動,神奇力量」,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表示:「陳金峰的雕像應該請你們來做」,令人莞爾。而這座奇異博士的1:1雕像,也將開始接單販售生產,在11月2日前預購就能以22.5萬元買回家,之後則回調整回原售價25萬元,雖然販售金額頗高,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大呼心動,直呼想要帶一個回家。

開始為雕像上色。(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完成後,這座手工雕像的所有細節都令人驚嘆不已。(翻攝自【異頭栽‧人形工作室】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