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辱女言論再+1!曾罵豐臀金妹「肥豬仔」

川普(右)過去曾在《誰是接班人》中炒掉科勒卡達夏(左),但被爆出根本只是看不順眼她的外表才這樣的。(翻攝自NairaDay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日前被翻出一段在2005年公開受訪時以穢言侮辱女性的影片,他當時自豪放話:「抓住她們的私處,就可以做任何事」,這些極度不尊重女性的話,讓他痛失多位共和黨大老的支持,揚言不再挺他參選;而雖然川普本人事後表示自己堅持不退、會繼續參選下去,但已經引發諸多爭議。現在,過去曾與川普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裡合作過的工作人員,也跳出來爆料,川普過去在節目中炒掉豐臀金的妹妹科勒,根本是因為不滿她的外表才這樣做的,甚至私下稱她是個「肥豬仔」!

科勒卡達夏曾在2009年參加過川普的實境秀《誰是接班人》名人版挑戰。(翻攝自Herald Sun)

據《Huffington Post》報導,豐臀金的妹妹科勒,過去曾在2009年時參加過川普的實境秀《誰是接班人》名人版挑戰,科勒當時因為缺席當周任務、反而飛回洛杉磯去進行公益活動,成了川普炒掉她的藉口;但節目組工作人員最近卻跳出來爆料,川普根本只是因為看不順眼科勒的豐腴身材,才決定要將她踢出節目,一名節目編劇表示川普曾在幕後對他們抱怨:「我們幹嘛不炒掉科勒呢?她根本就是個肥豬仔,為什麼我們要請這個醜的卡達夏成員,難道我們請不到其他的嗎?」這番說詞也被其他數名工作人員證實,大家無奈坦承:「川普炒掉科勒根本是預謀好的,他基本上只是因為不喜歡科勒的外表而藉機發揮罷了」,讓人聽了相當傻眼,引發眾怒。

川普侮辱女性言論再+1,引發眾怒。(翻攝自川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