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嘴抽動被說不自然 「妥瑞症」邵庭嘆:打字批評前先上網查

邵庭外型甜美,深獲網友喜愛。(合成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多年前公開自己患有妥瑞症,除了眨眼次數頻繁,臉部還會不時抽搐,她曾表示要減輕該症狀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理會」,日前做直播時,不知情網友留言直指「看得好累,怎麼那麼不自然」,正向思考的她,不但沒動怒,還留言向網友道歉,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邵庭形象甜美可愛,自爆有妥瑞氏症後人氣不減。(合成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近來有位疑似新認識邵庭的網友看了她的直播後,留言表示「嘴巴、眼睛不停的抽動?看得好累...美美的女生,怎麼那麼不自然...」,邵庭看了相當無奈,她知道也許對方沒有惡意,只是說出自己的感覺,「至少她還有說我美呢,但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很抱歉,我的症狀讓你看直播影片看的很累,很抱歉,讓你覺得不自然,但是這是最自然最不掩飾的我了,我沒辦法控制,我也不想控制,因為這就是我的一部份。」

有網友看了邵庭的直播,直指「嘴巴、眼睛不停的抽動?看得好累...美美的女生,怎麼那麼不自然...」,讓她無奈發文道歉。(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從不避諱讓人知道自己患有妥瑞症,只要有人想了解,她都願意說,希望可以讓人更明白並接納妥瑞症,「多一個人知道什麼是妥瑞症,少一個妥瑞兒被質疑嘲笑,都是值得的,什麼時候大眾對妥瑞症可以不驚訝不意外,認為這就跟感冒跟近視眼一樣稀鬆平常呢?」最後她希望網友在質疑批評之前,能先動手指上網查詢了解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