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襲港 山本美月想合作成龍當「打女」

山本美月(左)和本田翼首次到港,獲得香港粉絲的熱烈歡迎與支持。(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演員本田翼和山本美月昨日首次到港,出席她們主演電影《少女》的首映會。兩人親切的用廣東話和現場粉絲打招呼,更透露了想合最的對象,山本美月表示想和成龍合作,因為妹妹是城龍的粉絲,而自己本身又對動作片感興趣,本田翼則表示想和金城武合作。

山本美月表示希望和成龍合作拍戲。(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二人以一身晚禮服登場,和電影中的學生妹形象成強烈對比。談到兩人首次到港,一開始還很擔心香港會沒有人認識自己,幸好有粉絲認出並到場支持,讓她們感到很開心,也很興奮。對於兩天一夜的香港宣傳,本田表示希望去看夜景,希望在訪港的最後一天能抽點時間去看看;而且無辣不歡的山本表示想吃香港最辣的菜色。

本田翼表示想和金城武合作,並欣賞香港的美麗夜景。(香港明報提供)

改編自作家湊佳苗作品的《少女》故事充滿懸疑性,劇情環環相扣。此部電影是兩人合作的第四部電影,加上私下又是十分要好的朋友,透過這部電影讓她們更了解對方,「過往三部,我們對話、眼神和心靈交流很少,但是《少女》不同,描述我們很深厚的友情,有很多交流,拍完後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