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擁高顏值人夫 盧學叡曬床照

盧學叡(右)今曬出和倪安東(左)的床照。(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人夫倪安東、盧學叡及邱俊儒主演的音樂劇《寂寞瑪奇朵》在去年底開演,分別飾演的3位都會男共同經營一家名叫「瑪奇朵」的咖啡店,劇情浪漫感人頗受觀眾喜愛,而一同飆戲的男主角倪安東及盧學叡,竟搞笑洩「男男戀」,在臉書曬相擁入懷的親密照,震驚粉絲。

盧學叡在音樂劇中大飆演技。(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他們合作音樂劇也培養出好感情,盧學叡今在臉書曬出和倪安東2人親密摟抱的床照,日前才驚傳出櫃的倪安東竟把盧學叡擁入懷中,放閃指數破表,讓粉絲驚呼「來真的了?!」、「好害羞」、「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其實好配」。

盧學叡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翻攝自盧學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