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勇氣!李烈不想再浪費時間做這件事

李烈是優秀藝人,成功從幕前轉至幕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劉衛莉/專訪〕電影監製李烈近來現身,總會引來驚呼,都以為她跑去染髮,甚至對她說:「哇!妳好酷喔,頭髮染成這個顏色。」她聽了覺得很好笑,直白回:「我本來就是這個顏色好嗎?之前的一頭黑,才是去染的。」

很多朋友、媒體記者,不敢問她頭髮怎麼了李烈自己補槍:「搞不好他們還想說,我年紀這麼大了還作怪。」李烈才兩個月沒染,很快就白髮覆頂,放眼台灣演藝圈藝人(老藝人除外),除了巫啟賢率先以一頭花白真髮示人,李烈算是女星第一人,勇氣可佳。

李烈先說是為了健康著想,怕以後會老人癡呆,「但不染的主要原因,其實是懶啦!」她表示,之前每個月都要花時間去染,有時一忙沒染,白頭髮長出來反而難看,「染頭髮要很久,我根本坐不住。」

李烈自招已經染了30幾年,算來她從20幾歲就開始染髮,「我是少年白啊,家族遺傳的,媽媽、外婆、舅舅、弟妹都是一頭白髮。」年紀輕輕就有白髮,就算早年不多,為了拍戲她只好染髮遮掩,「現在不想再花時間做這件事了,不染多省事,我頭髮又短,吹洗很方便。」

李烈才2個月沒染髮,就一頭花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