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穢言辱女 影帝怒轟:身為男人我也覺得被冒犯

影帝湯姆漢克(左)最近在訪問中,表達了自己對川普(右)穢言辱女一事的不滿之情。(合成圖,美聯社、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在即,然而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卻在日前被翻出一段在2005年公開受訪時以穢言侮辱女性的影片,他當時自豪表示:「當你是個大明星時,她們就允許你隨便搞」、「抓住她們的私處,就可以做任何事」。這些極度不尊重女性的話不僅引發爭議,同時也讓多位共和黨大老感到不滿,放話不會再支持川普參選,許多藝人也跳出來砲轟川普不當的行為,影帝湯姆漢克就火大怒嗆:「身為一個男人,我覺得被冒犯了!」

湯姆漢克(左)最近忙著為新片《地獄》做宣傳。(翻攝自Geek Tyrant)

湯姆漢克最近忙著為自己主演的《達文西密碼》系列電影新作《地獄》做宣傳,在接受《英國報聯社》專訪時,他主動談及了熱門的選舉議題,並直呼這一年來實在是「太瘋狂了」,而對於川普當年公然在節目上以穢言污辱女性的行為,湯姆漢克也表示:「老兄,他當時是在工作耶,不是在什麼更衣室裡,他要在鏡頭前表現一些什麼,這實在是... 聽著,我不是因為我是一個丈夫以及一名父親感到被冒犯,而是我身為一個男人,也覺得被冒犯。」

湯姆漢克表示,自己身為一個男人,也覺得被川普那番話冒犯到。(翻攝自YouTube)

之後湯姆漢克更接著砲轟:「我很抱歉,但這真的太不對了,這不是工作時應該做的事情,就連在更衣室裡也不應該這樣做,這完全是錯誤的,句點,結束,就是這樣。」而雖然湯姆漢克的態度已經十分明顯是反川普派的,他仍對自己在這次選舉將投給誰,做出了十分有趣的比喻:「就好像是你牙齒痛到得去做根管治療,要選擇一名牙醫一樣,其中一個對你說:『我覺得我可以試著幫你做做看根管治療,躺下吧』,或是另一名牆上掛有證書、也相當有經驗、已經實際做過6000次治療的醫生呢?」答案昭然若揭。

湯姆漢克(左)在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中,已經十分明顯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場。(歐新社)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英國報聯社,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