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艾菲海中驚魂 出賣肉體回饋粉絲

袁艾菲在首本寫真書《想入菲非》相當火辣性感。(薇琪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艾菲出道以來的首本寫真書《想入菲非》已經發行,她為了寫真書遠赴塞班島取景拍攝,並且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特地穿上火辣的比基尼入鏡,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袁艾菲首本寫真書《想入菲非》遠赴塞班島取景拍攝。(薇琪娛樂提供)

昨天袁艾菲在臉書放上塞班島的影片,她坐在貝殼造型大泳圈,並稱自己是小美人魚,最後不忘自嘲其實是「老蚌」。她笑說,要前往水中坦克拍很多美美又性感的照片,影片PO出不到一天就破10萬人點擊。

袁艾菲在《想入菲非》寫真書穿上比基尼,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薇琪娛樂提供)

她坐躺在照著浪漫夕陽餘輝的海上,影片中大泳圈隨著海水慢慢飄向遠方,看似唯美,但她透露:「因為是在海中央拍攝,工作人員怕我飄走,躲在後面撐住,所以當他們一放手讓我愈飄愈遠時,我內心其實在不斷尖叫,好怕就這樣一去不回。」

袁艾菲首本寫真書《想入菲非》遠赴塞班島取景拍攝。(薇琪娛樂提供)

袁艾菲先前放話如果寫真集賣破2萬本,就要在簽書會上穿比基尼現身,目前實體書店都缺貨中,經紀人呼籲:「艾菲自己也有去書店買也都撲空,大家可利用網路訂購,才不會白跑一趟。」並且表示,若真的達標2萬本,一定穿上阿緯送的西瓜圖案比基尼答謝粉絲。

袁艾菲首本寫真書《想入菲非》推出雙封面。(薇琪娛樂提供)

10月16日袁艾菲將在台北金石堂汀洲店與大家見面,若拿寫真書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台北到塞班島機票,袁艾菲也在11月6日台北國際旅展中,以直播的方式抽出機票。

袁艾菲開出支票,表示寫真書《想入菲非》破2萬本就穿比基尼出席簽書會。(薇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