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淪婢女 跪地搥背伺候林心如

林心如(右起)、林熙蕾、舒淇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好閨密,3位女神近來撇夫至日本度假。(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林心如、林熙蕾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好閨密,3位女神近來撇夫至日本度假,舒淇凌晨在臉書曬出身穿浴袍的開趴照,並寫下「殺手、侍衛、婢女、皇后、妃子、貴人...精分中」,3人嗨玩角色扮演,讓林熙蕾笑稱:「人格分裂!」

舒淇、林心如、林熙蕾身穿浴袍,在房裡嗨玩角色扮演。(翻攝自微博)

3位人妻穿上浴袍後,戲癮大爆發,在房間裡上演小劇場,懷孕的林心如猶如「皇帝」,以抱枕遮肚坐在床邊,林熙蕾「妃子」上身,依偎在林心如肩上,鬼靈精怪的舒淇則淪為婢女,跪在兩旁替2人搥背,舒淇及林熙蕾還化身「殺手」、「侍衛」,兩人擺出誇張姿勢,畫面十分逗趣。

舒淇(右起)、林熙蕾、林心如近來至日本度假。(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照片PO出後,林熙蕾笑稱3人完全是人格分裂,還不忘抱怨「把我拍的好像男人」,林心如則留言「沒有戲拍的日子」,舒淇刻笑回「也好忙」,網友則認為這就是姊妹情深,隨後則有網友虧「睡隔壁也要FB聊嗎?」、「發自內心的愛演戲」,也有網友問:「什麼時候看到3對夫妻一塊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