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韓令有文字獄? 郭雪芙臉書微博發文兩樣情

郭雪芙取代劉寅娜成為《相愛穿梭千年2》的女主角。(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改編自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還請來原版女主角劉寅娜演出,拍攝過程中卻撞上中國「禁韓令」,女主角換成郭雪芙。而近來如火如荼拍攝中的郭雪芙,不忘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跟粉絲互動,不過,今日郭在臉書和微博上發同一篇文,竟然一個用韓文一個用中文,令人猜測該不會禁韓令已經禁到文字上了?

郭雪芙臉書全文。(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今日下午,郭雪芙在臉書上曬出了一張自拍照,後面還可以看見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對著鏡頭露出搞怪的表情,因此郭雪芙便用韓文打說:「好冷啊,玲蘭姐姐在後面做什麼呢?」此舉讓許多粉絲也用韓文回覆郭,誇她「漂亮」、「做得好」、「我愛你」等。

郭雪芙微博全文。(翻攝自郭雪芙微博)

不過,同一時間,郭雪芙出現在微博上的同篇貼文,卻是用全中文書寫,讓人不禁猜測該不會中國除了禁止南韓演藝人員前往工作,連韓文也被禁止使用。事實上,從傳出「禁韓令」以來,中韓兩方都沒有人正面承認是因為受到其影響丟工作,但韓星遭換角卻時有所聞,因此也有可能是郭為了避免敏感,才將韓文換成中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