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被嫌老派 揪李李仁LuLu納豆Cosplay

《綜藝3國智》主持群李李仁(左起)、納豆、王少偉化身三國人物拍攝主視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全新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主持群李李仁、納豆、王少偉、花花和LuLu,日前大陣仗拍攝主視覺宣傳照,所有人穿起古裝大玩Cosplay,瞬間化身三國人物,王少偉被取笑拍照姿勢「超老派」,花花看到忍不住說:「天啊!少偉我認識你20年,POSE怎麼都沒有跟著時代進步,我都想落淚了。」

《綜藝3國智》主持群李李仁化身三國人物拍攝主視覺。(台視提供)

近年來大多投入戲劇工作的李李仁,坦言目前還在適應期,他笑說:「現在還有點難適應,因為平常演員工作跟主持綜藝節目又不太一樣,其實跟他們在一起沒有安靜過,很難得遇到剛和在一起的夥伴馬上就這麼熟了,很好玩。」納豆馬上幽默回應:「那是因為『裝熟』是綜藝咖的本份。」

《綜藝3國智》主持群之一的王少偉,化身三國人物拍攝主視覺。(台視提供)

曾多次在節目中cosplay不同造型的納豆表示,對於能有機會以不同面貌示人相當「享受」,這回穿上深色長袍看起來頗有王者氣勢,他開心的說:「曾經在台語劇客串『豬哥精』穿過古裝,這次難得有機會可以穿帥帥的,真的很珍惜。」LuLu則是穿著肚兜上陣,大方秀出性感嫩肩並不忘對鏡頭騷首弄姿,但卻遭到夥伴納豆毒舌吐槽:「花花拍照就像『含著伸展台出生』一般自然,但妳這樣真的好像潘金蓮。」

台視《綜藝3國智》將於11月12日週六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與觀眾見面。

《綜藝3國智》主持群之一的花花,化身三國人物拍攝主視覺。(台視提供)《綜藝3國智》主持群之一的Lulu,化身三國人物拍攝主視覺。(台視提供)

《綜藝3國智》主持群之一的納豆,化身三國人物拍攝主視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