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5566難合體 他們也很難喬

5566暌違多年,終於合體重返舞台。(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視掰了《沒玩沒了》,急開《飢餓遊戲》接檔,找來5566主持,但最終4缺1,僅剩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再度獨漏王少偉。讓合體再次失敗,不過,難以合體的卻也不只他們,還有這些人。

先前5566合體開唱不成,傳出是因王少偉檔期喬不攏,4人還曾隔空舌戰。不過,演藝圈難喬的不只5566,過去曾經紅極一時的棒棒堂,是從節目《模範棒棒堂》出身,當年推出戲劇及專輯,都受到了許多人喜愛,近年來,六人唯一有機會合體的機會是阿緯的婚禮,但最後因為敖犬行程搭不上破局。

F4當年紅遍全亞洲,但在2007年解散,4人各自的發展都不錯,前陣子在朱孝天婚禮上,本來有機會看到4人合體,最後也是因為周渝民照顧女兒合體失敗。各個男團的合體,都因為行程、經紀公司、家庭等等原因破局,也讓默默支持的粉絲再度心碎。

當年的棒棒堂,也因為敖犬的行程搭不上,合體失敗。(翻攝自YouTube)

F4也是合體非常困難。(翻攝自江蘇衛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