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方季惟都用過 營養品公司捲偽藥風波

吳姍儒兩年前開始使用TS的營養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上週六甫以《小明星大跟班》風光拿下第51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近日卻傳出,吳姍儒身陷偽藥風波,她的愛用營養品,涉嫌違反《衛生食品管理法》,讓民眾花大錢卻沒有療效。

據《周刊王》報導,涉嫌販賣偽藥的營養品公司,是一間叫做「Total Swiss」(簡稱TS)的直銷公司,該公司有8萬多名直銷會員,該公司涉嫌誇大療效導致民眾放棄抗癌療程,形同是「偽藥」,讓民眾傷了荷包也傷身。

知情直銷商表示,吳姍儒約是2年前開始服用該公司的營養品,許多人都看過她進出TS總部,吳姍儒也說過︰「為了自己與爸爸的健康特地來購買。」吳姍儒經紀人表示,吳姍儒確實有在服用TS的藥物,而吳宗憲的經紀人則說不清楚吳宗憲是否有服用。

當年的「軍中情人」方季惟,也是TS的愛用者之一,當年該公司在桃園巨蛋辦活動,方季惟更受邀上台演唱。方季惟的經紀人也坦承,方季惟這幾年確實有使用TS產品。

而TS公司也表示︰「確實還沒取得健康食品認證,但大規模的搜查,實在也太誇張,且衛服部也認定TS是合法食品。」

方季惟也是TS營養品的愛用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