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SJ厲旭今入伍 隊長利特將同行送別

SJ厲旭(左)將在今天下午正式入伍服役,隊長利特(右)將陪同他一起到訓練所,為厲旭送行。(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INOR」成員厲旭,今年春天時就已經在為入伍做準備,4月時正式從自己單獨主持的廣播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下車,把DJ主持棒交還給隊長利特,令粉絲相當不捨。而今天(11日),就是厲旭將正式入伍受訓的日子,據悉今天SJ的老大哥利特,將陪同厲旭一起前往位在忠清北道的訓練所,與粉絲們一起送別厲旭。

厲旭(左)與隊長利特(右)感情十分要好。(翻攝自KTR)

去年10月時,利特也與強仁一起到江原道春川,準備與粉絲們一起送銀赫入伍,2位已經當完兵的哥哥們給了銀赫大大的擁抱,讓他忍不住紅了眼眶;之後,東海也緊接著銀赫的腳步入伍服役,但利特因為早已排好國外的工作無法為這個他相當疼愛的弟弟送別。這次厲旭作為SJ倒數第2名入伍成員,利特當仁不讓地準備陪同他前往位在忠清北道曾坪郡的37師訓練所,一起與粉絲們進行感謝和道別,同時也希望能夠給他滿滿的支持與力量。

利特(右)在去年這時候,也才剛送銀赫(左)入伍服役。(翻攝自OSEN)

目前,現場已經聚集大批「E.L.F.」(SJ粉絲暱稱),並懸掛多個寫著:「在這裡等著厲旭回來」、「厲旭啊,好去好回!為了你不會交男朋友的」、「歐巴,到2018年為止都會一直等著你」的橫幅,準備與偶像道別;而前一天晚上才在演唱會上與厲旭進行電話連線的SJ藝聲,今天也感性在微博上發文:「健康地好去好回,直到你回來的那天為止..我愛你厲旭啊!」讓人感受到SJ成員之間堅不可破的深厚好感情。

忠清北道新兵訓練所現場,目前已經聚集一批準備為厲旭送行的粉絲。(翻攝自推特)粉絲在現場懸掛大型橫幅,希望厲旭好去好回。(翻攝自推特)粉絲在現場懸掛大型橫幅,希望厲旭好去好回。(翻攝自推特)藝聲也不捨在微博PO文,要厲旭好好去、好好回來。(翻攝自藝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