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壓軸罩徒弟 高雄場延續校長精神

大支前晚揪徒弟登台開唱。(Davis Chung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大支前晚帶著熊仔等多達十幾名徒弟開唱,演唱會除了自己的新歌,還有「人人有功練」公司的合輯,因此他將自己放在壓軸,前面全留給徒弟們發揮,頗有「校長」的氣度。大支說,有接到部分粉絲反映,覺得前面的人唱太久,他的部分放太後面,但大支表示,這次演唱會不是只有自己要唱,也要讓年輕人有登台的空間,接下來高雄場也依然會按照這樣的模式進行。

熊仔前晚上台時,還興奮到揪了2個女粉絲上台熱唱熱舞,小人則當場帶著其他歌手一起做伏地挺身,將場面炒得超嗨。

小人等人穿上球衣嗨唱。(Davis Chung提供)大支前晚開唱。(Davis Chung提供)大支照顧子弟兵不遺餘力。(Davis Chung提供)熊仔(左二)邀歌迷上台。(Davis Chun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