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宰賢甜曬新婚生活 「打掃用猜拳決定」

安宰賢(右)與具惠善(左)秘戀1年多,認愛後隨即公開婚訊。(翻攝自安宰賢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具惠善以韓版《流星花園》爆紅,今年5月與小她3歲的「千頌伊弟」安宰賢閃婚,姊弟戀修成正果。日前,安宰賢在TVN電視台10周年座談會上,談到甜密的新婚生活,安宰賢透露家務事是兩人「猜拳」決定,「一、三、五是我打掃,用剪刀石頭布決定的,二、四、六是具大人。」愛妻之情溢於言表。

安宰賢(左)與羅暎錫(中),日前出席TVN電視台10周年座談會。(翻攝自《新西遊記2》臉書)

此外,安宰賢還在座談會上抱怨,曾製作過《花樣爺爺》、《花樣青春》的知名製作人羅暎錫,他透露羅暎錫曾拜訪小倆口的新居,沒想到他竟帶著一群人上門,還把大家留下來吃晚飯,安宰賢笑說:「真的是天生會造成困擾的人阿」,但竟被羅暎錫笑虧,「當時他慌張的直盯著具惠善,看來新婚生活過得很開心。」

安宰賢(上)透露與具惠善的新婚生活。(翻攝自韓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