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身起雞皮疙瘩 戲王吳政迪無緣再拿獎

吳政迪曾在2010年第45屆電視金鐘獎登上戲王寶座。(翻攝自吳政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在2010年第45屆電視金鐘獎以《情義月光》登上戲王寶座的吳政迪,今年又獲最佳男配角提名,但與獎座失之交臂,吳政迪卻不氣餒,他說:「我依然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也會繼續前進。」

昨天是第51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年以15歲登上戲王的吳政迪,今年以《客家劇場-谷風少年》獲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提名,最後無緣獲獎,他坦言:「我很早就告訴自己,不管有沒有得獎,就是要依然繼續努力加油和前進。」

抱持平常心的吳政迪說,很開心昨天看到很多好友獲獎,「聽到黃湘婷得到主持人獎,我全身雞皮疙瘩,都快哭了,太感動了」,他說雖然昨天男配角獎是第一個頒發,但他也是待到典禮最後,好好地享受這個盛大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