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余天在郭金發人生謝幕日 都選唱這首歌...

余天(左)從賀一航口中得知郭金發過世,不斷拭淚。(大衍喜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余天昨在高雄巨蛋開唱,歌單上原本就安排了郭金發創作的台語歌《飲者之歌》,而郭金發也在衛武營的老歌演唱活動中唱了這首歌,當時還完全沒有異樣,直到唱了《燒肉粽》才倒在舞台上,今高檢相驗,判定他是因心肺衰竭過世。

《飲者之歌》是郭金發詞曲創作歌曲,包括江蕙、蘇芮、伍佰都翻唱過,昨天他在人生謝幕前,也唱了這首歌。

余天演唱會同樣唱了《飲者之歌》,而昨晚奪下金鐘獎男配角的賀一航,在舞台上告訴余天,郭金發「去做仙了」,余天也是淚灑舞台,不斷拭淚,還以《懷念的播音員》悼念郭金發。

余天(左)、賀一航不捨郭金發驟逝。(大衍喜提供)郭金發創作的《飲者之歌》很多歌手翻唱。(華風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