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稱我們有「優酷」 網友一張圖狠打臉

金鐘獎吳宗憲的「脫稿演出」,一句外國有YouTube、臉書,「我們也有優酷、微博」,被網友酸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金鐘獎吳宗憲的「脫稿演出」,一句外國有YouTube、臉書,「我們也有優酷、微博」,被網友酸爆。(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8)晚金鐘獎吳宗憲的「脫稿演出」,一句外國有YouTube、臉書,「我們也有優酷、微博」,被網友酸爆,除了被酸「中國憲」外,更有網友怒PO出一張沒辦法看優酷的圖,要憲哥好好解釋!

有網友PO文,叫憲哥「給我進來,不是說優酷是我們的嗎?」,只見該張圖顯示優酷的影片上面顯示,「抱歉,該影片僅限中國地區播放,請您觀看其他影片」。(圖擷自PTT)有網友PO文,叫憲哥「給我進來,不是說優酷是我們的嗎?」,只見該張圖顯示優酷的影片上面顯示,「抱歉,該影片僅限中國地區播放,請您觀看其他影片」。(圖擷自PTT)

批踢踢實業坊上有網友PO文,叫憲哥「給我進來,不是說優酷是我們的嗎?」,只見該張圖顯示優酷的影片上面顯示,「抱歉,該影片僅限中國地區播放,請您觀看其他影片」

鄉民們看了也大笑,紛紛表示:「他只是忘了講要裝外掛」、「內地憲說的話是聖旨欸,不容質疑」、「黃安笑而不語」、「憲哥:我就說團結的重要,你不能看就是因為不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