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金發辭世! 花媽:《燒肉粽》將在台灣世代傳唱

郭金發演出中發生意外,同台演出歌手難以置信。(華風文化提供)郭金發演出中發生意外,同台演出歌手難以置信。(華風文化提供)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晚間透過臉書追思郭金發,她表示郭金發雖然離開我們,但一曲「燒肉粽」將永遠在台灣世代傳唱,並形容郭金發一生舞台,是在自己的歌聲中謝幕。

 花媽指出,一位台灣國寶級歌手遽然凋零,我們的心情非常沈重,本來準備在高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時邀郭金發為開幕演唱,為此,市府去年出版的「南方尋樂記」才為他作了口述及影像紀錄,這是高雄的損失,也是台灣的損失。

 花媽認為,郭金發雖然離開我們,但一曲《燒肉粽》將永遠在台灣世代間傳唱,老友金發兄,願你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