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影音》最大贏家!《一把青》獲頒最佳戲劇

《一把青》摘最佳戲劇,成金鐘大贏家。(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把青》獲得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獎,《一把青》所有工作人員上台領獎,向辛苦的環境裡面,繼續堅持戲劇創作的所有人致敬,「整個台灣的環境都需要祝福和許願,讓導演和演員都有更好的空間發揮。」

《一把青》摘最佳戲劇,成金鐘大贏家。(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楊謹華感動到說不出話:「謝謝導演讓我嘗試不一樣的角色,謝謝大家七個月又十天,我們多了愛不是辛苦,感謝上帝,所有榮耀都歸給主。」

《一把青》摘最佳戲劇,成金鐘大贏家。(影視中心攝影組攝)《一把青》楊謹華視后落馬成遺珠。(影視中心攝影組攝)《一把青》摘最佳戲劇,成金鐘大贏家。(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最佳戲劇節目入圍及得獎()名單:

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參賽單位:億富發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億富發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一把青(參賽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必娶女人(參賽單位:東森/三鳳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東森/三鳳有限公司)

客家電視電影院-落日(參賽單位:客家電視、製作單位:大砌創媒有限公司)

燦爛時光(參賽單位: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