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曹瑞原擒最佳導演 《一把青》再下一城

曹瑞原贏得最佳導演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最佳戲劇類導演獎,由《一把青》的導演曹瑞原奪得,《一把青》將戰爭與政治的扭曲分析得相當透徹,更把愛情與友情經營的蕩氣迴腸,呈現整體雄厚壯麗感,整體表現相當感人,令人為之動容。

曹瑞原上台除了感謝支持《一把青》的人,也表示他真心想要為台灣做點什麼,為台灣拍點感人影片,至今都沒有忘記初衷。

曹瑞原更感謝在他最慘澹的時候,是靠著上帝的引領才走出新的人生,所以今天將這個榮耀獻給他的上帝。

《燦爛時光》鄭心媚、鄭文堂、楊惠文獲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燦爛時光》描寫人生在面臨失敗中的不同愛情,將悲歡離合的人生以及各種人生階段的感情都做了完美的詮釋,得獎人上台時感謝所有人的支持,並感動表示台灣還有很多的故事,希望未來再給大家更多感人劇本。

●最佳戲劇節目編劇入圍及得獎()名單:

于尚民、劉蕊瑄/客家電視電影院-落日(報名單位:客家電視、製作單位:大砌創媒有限公司)

林貫中/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報名單位:億富發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億富發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黃世鳴/一把青(報名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鄭心媚、鄭文堂、楊惠文/燦爛時光(報名單位: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

簡奇峯、林欣慧/必娶女人(報名單位:東森、製作單位:東森)

●最佳戲劇節目導演入圍及得獎()名單:

于中中/必娶女人(報名單位:東森、製作單位:東森/三鳳有限公司)

林宏杰、林清芳/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報名單位:億富發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億富發國際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邱晧洲/客家電視電影院-落日(報名單位:客家電視、製作單位:大砌創媒有限公司)

曹瑞原/一把青(報名單位:公視、製作單位: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鄭文堂/燦爛時光(報名單位: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