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王琄

王琄得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圖為代領)。(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由《公視人生劇展-再見女兒》的王奪得,王在劇裡情緒掌控得宜、表現洽當,尤其演技瞬間轉換相當驚人,驚艷評審。

因為今天演出《當逆轉之後》,無法到場領獎,由他人代替講得獎感言,王表示,首先感謝評審欣賞,並謝謝導演,也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最後,最要感謝的是自己,以及自己的全力以赴。

●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入圍及得獎()名單:

王琄/公視人生劇展-再見女兒(報名單位:登峯造極電影製作事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登峯造極電影製作事業有限公司)

陽靚(吳姿穎)/愛我請回頭(報名單位:緯來、製作單位:辛建宗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葳薾森/公視人生劇展-三角犯罪(報名單位:英屬維京群島商星城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製作單位:英屬維京群島商星城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謝瓊煖/公視人生劇展-再見女兒(報名單位:登峯造極電影製作事業有限公司、製作單位:登峯造極電影製作事業有限公司)

嚴藝文/傻瓜與睡美人(報名單位:晴天影像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晴天影像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