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最佳教育文化節目獎:青春愛讀書

《青春愛讀書》獲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青春愛讀書》拿下第51屆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獎,領獎人一上台就先感恩評審,「有大人說現在孩子不愛讀書,但在我們節目裡,我們看到這些年輕人不僅愛讀書,且有想法,很高興打造這樣節目,讓他們心目中的大作家跟年輕學子對話。」最後感謝主持人哲青,並將這份榮耀分享給大愛台。

製作人更表示,感謝所有老師和高中同學,所有工作夥伴。作家和朋友,「希望閱讀讓人生更圓滿。」最後不忘祝福哲青得獎。

阿洛‧卡力亭‧巴奇辣以《吹過島嶼的歌》拿下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另外,阿洛‧卡力亭‧巴奇辣以《吹過島嶼的歌》拿下第51屆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她感謝上帝在她人生逆境時,仍讓她可以覺得站立得穩,「謝評審看到我們的用心,很多做節目的人都不知到明天會如何,但謝謝評審看到我們的用心。」

另外,她謝謝團隊、謝謝父親讓她知到原住民音樂的厚度,最後她將這個獎獻給台灣的原住民音樂創作人,「台灣很美好,希望這個台能少點政治力,讓我們有更多創作空間,謝謝大家。」

●最佳教育文化節目入圍及得獎()名單:

吹過島嶼的歌(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改變世界看我的~公視前進奇點大學實境秀(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青春愛讀書(參賽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黃梅行雨(參賽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久藝傳播有限公司)

聚焦全世界(參賽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入圍及得獎()名單:

岑永康/設計家TV(報名單位:飛凡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漂亮家居設計家媒體)

阿洛‧卡力亭‧巴奇辣/吹過島嶼的歌(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舒夢蘭/聚焦全世界(報名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謝哲青/青春愛讀書(報名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簡守信/大愛醫生館(報名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