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想得獎了? 曾之喬金鐘前竟然做這件事

曾之喬以《必娶女人》入圍金鐘女配。(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喬」曾之喬年紀輕輕就踏入演藝圈,如今已經出道13年,從女子團體「Sweety」到以《必娶女人》中的「郝勝男」入圍金鐘女配角,可以說是終於熬出頭、獲得大型頒獎典禮的肯定。不過,不知道喬喬是不是太想拿獎了,竟然在金鐘獎前做這件事!

曾之喬在金鐘看板前假裝抓金鐘獎。(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喬喬今天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她站在《醫師好辣》的金鐘看板前面的照片,照片中她臉上露出靦腆的笑容,還作勢要拿金鐘獎盃,模樣超可愛被在一旁的「王子」邱勝翊拍下。而喬喬在發文中也自嘲說:「小屁孩默默在體驗得獎的感覺。」笑翻一票人。喬喬的粉絲見狀後,紛紛留言祝她得獎,同樣入圍金鐘男配的陳奕還問她有沒有失眠,幸好兩人都睡得很好。

事實上,之前得知入圍後,喬喬曾表示自己雖然很開心,但一切都會以平常心來應對。她透露自己年輕的時後其實很在意拿不拿獎,可是隨著年齡增加,覺得拿獎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了,態度相當自若。不過由於喬喬這次在《必娶女人》中的表現大獲好評,因此拿獎呼聲相當高。

曾之喬臉書全文。(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