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預測)《必娶》火拼《一把青》 評審愛哪味?

柯佳嬿(左)與曾之喬(右)以《必娶女人》分別角逐女主角、女配角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1今晚揭曉,公視時代劇《一把青》是大熱門,橫掃戲劇節目、導演、男女主角獎、編劇及新人獎等,一舉入圍13項,堪稱戲劇類大贏家,但偶像劇部分也殺出東森《必娶女人》,入圍6項全都是大獎,緊追在後,2部夯劇將在頒獎典禮上演最佳戲劇、戲王、戲后大PK。

曹瑞原執導的《一把青》入圍13項,改編自白先勇作品,楊謹華、連俞涵、天心3人同台飆戲,帶領劇中3段跨時代軸線,耗資1億8千萬,堪稱近年少見史詩級規格的時代劇,且劇中無論是戰鬥機、動畫以及拍攝地點空軍眷村,每樣細節均十分考究,鄉民看完紛紛淚推,一面倒好評,最終果然登上金鐘入圍最大贏家。

《必娶女人》為偶像劇,播出時就收視非常好,柯佳嬿在劇中是公關女強人,面對飾演律師的邱澤,不停鬥嘴打鬧,曾之喬則是正港的「必娶」,飾演陷害柯佳嬿的心機女,3人談戀愛耍心機,灑狗血手法有質感,還攻日成功受封「S級作品」,當然廣受鄉民激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