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到酷寒戰士暖心回覆 迷弟興奮印下來裱框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左)日前在Instagram上回應了一位迷弟(右)的PO文,讓對方興奮到把留言回應印出來裱框。(合成圖,翻攝自Buzzfeed、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來,各式社群網站當道,讓人除了能夠簡單與全世界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之外,這也成了粉絲與偶像互動的一個良好管道,藝人們不只可以發一些日常或者工作動態來增加曝光度,同時還能直接與喜愛支持自己的粉絲們互動,縮減彼此間的距離。先前,有位喜愛「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的迷弟,僅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願希望能遇到賽巴斯汀本人,沒想到本尊就馬上現身回覆他那篇PO文,甚至還長篇大論地打了一篇「心靈雞湯」來勉勵大家,讓這位迷弟興奮到不能自己,直接把偶像的回應印出來並裱框成獎座的模樣,開心抱著自拍。

男星賽巴斯汀斯坦(左)因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演出「酷寒戰士」(右)一角走紅。(合成圖,翻攝自likesuccess、wegotthiscovered)

這位名叫傑森(Jason Zante)的迷弟,原本就是賽巴斯汀斯坦的狂熱粉絲,先前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鋼鐵人與美國隊長之間選邊站活動時,理所當然地選擇站在美國隊長這一方,而當時賽巴斯汀斯坦就曾公開念到他的留言,已經令他開心許久。3日,他在自己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寫著「永遠相信會有好事情發生」發生的照片,並在感謝自己目前擁有的一切外,還許願「請讓我遇見賽巴斯汀斯坦吧!」

賽巴斯汀斯坦(右)除了時常在路上被粉絲偶遇時會親切與對方合影外,也常在Instagram上與粉絲互動。(翻攝自Tumblr)

令他大感意外的是,賽巴斯汀斯坦本人竟真的現身,還回應他:「確實,我最近也特別感受到人生其實就是自己說給自己聽的故事,而有趣的是,因為我們的大腦要提醒會有危險的事情發生,所以人們總是說負面故事給自己聽,不過其實你也可以選擇講些正能量的故事...所以,星期天快樂,希望你知道你可以決定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所以選擇一個讓自己開心的決定吧!」在寫下這些長篇大論後,賽巴斯汀斯坦也又幽默表示:「啊,不小心又變成一次心靈雞湯了,我很抱歉。我只是非常想分享這個想法,希望大家都好好的,還有我真的很喜歡你發的這張照片」,讓小迷弟驚嚇到不行,除了反覆確定是不是賽巴斯汀斯坦本人回的外,還直呼:「你真是最棒的人了!你實現了我的夢想!」

小迷弟傑森在Instagram上的PO文,竟引來賽巴斯汀斯坦本尊的親自回應。(翻攝自Instagram)

由於偶像這樣難能可貴並真心誠意地回應了自己無心的PO文,小迷弟傑森後來更直接把這則文章跟賽巴斯汀斯坦的回應印了下來,買來一個像奧斯卡獎座的透明檯子將其裱框起來,並驕傲表示:「沒錯,我真的把它裱框起來了,而且我一點都不感到羞愧,我幹嘛要呢?我喜歡了賽巴斯汀斯坦這麼久,所以我才不會錯過這個讓我如此開心的美事,謝謝Seb為我做了這件事。」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特別眷顧傑森,亦或是賽巴斯汀斯坦真的十分關注自己粉絲的動態,因為在傑森PO出這篇文章後,賽巴斯汀斯坦又再次出現為他點了個讚,再度令小迷弟傑森崩潰,大呼:「天啊!賽巴斯汀又讚了這篇!我已經在一周內被他欽點了2次」,其他粉絲看了也紛紛恭喜他能如此幸運,從偶像身上獲得滿滿正能量。

小迷弟傑森在PO出把賽巴斯汀斯坦回覆的留言裱框起來的照片後,賽巴斯汀斯坦本人又出現為他點讚。(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