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鬼南韓返台 唱跳淚崩大哭

「鬼鬼」吳映潔今天在台舉辦首張EP記者會,忍不住淚崩。(記者潘少棠攝)

「鬼鬼」吳映潔今天在台舉辦首張EP記者會,忍不住淚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她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在台灣首唱新歌《Sugar Rush》,與舞者載歌載舞,唱完立馬崩潰大哭,讓主持人黃子佼驚呆,鬼鬼哭著說:「因為這是我的夢想,一直不知道這件事會不會實現,一路上浮浮沉沉,回來台灣後反而壓力更大,因為我從這邊開始,台下很多人都看著我長大。」

鬼鬼(左)在記者會上淚崩,讓主持人黃子佼(右)都驚呆了。(記者潘少棠攝)「鬼鬼」吳映潔。(記者潘少棠攝)

鬼鬼加盟南韓經紀公司,前進南韓受訓、宣傳,在台灣也受到不少關注,她表示:「不習慣突然這樣子的生活,做什麼事情大家會用放大鏡來看我,雖然開心但是有點不習慣,出道當歌手,我可能真的沒有表現得非常好,跨出這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

鬼鬼分享了自己在南韓受訓的辛苦點滴。(記者潘少棠攝)

她的偶像蔡依林錄製影片祝賀,曾合作MV的吳克群更到場站台,吳克群透露看到鬼鬼MV後,第一次覺得她有性感的fu,吳克群送上愛情御守,要鬼鬼有機會好好談戀愛,鬼鬼則打趣:「那你要幫我介紹,要有180CM,盡量長得帥。」

吳克群(前)今天也特地前來為鬼鬼(後)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