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17天後 小布被爆終於首度見到6名子女

布萊德彼特(後排左二)在與前妻安吉莉娜裘莉閃離17天後,被爆終於首度與6名子女見到面。(翻攝自Peop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世紀佳偶「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在上月19日驚傳閃電離婚,導致這對銀色夫妻檔失和的主因,則疑因裘莉不滿小布在私人飛機上隊長子麥鐸斯進行言語及肢體暴力,讓她憤而決定終止夫妻關係。在對外宣布與小布離婚消息後,裘莉馬上就帶著6名子女舉家搬到美國南加州價值台幣2億多的豪宅居住,同時與小布暫時達成協議,由裘莉獲得6名子女的撫養權,一度傳出相當疼愛孩子們的小布因無法見到孩子們而崩潰失眠;不過,在相隔17天後,小布被爆出終於在相關機構的陪同下,首度與6名子女見面。

安吉莉娜裘莉在3周的暫時協議中,如願獲得6名子女撫養權。(達志影像)

52歲的布萊德彼特在與41歲的安吉莉娜裘莉離婚後,雙方達成為期3周的暫時協議,讓裘莉獲得6名子女的撫養權,不願再讓家務事鬧大的小布在這方面做出極大讓步,目前只擁有探視權,首次探視甚至還需要有一名心理治療師在旁監督。而在美國時間16日時,《People》就報導,小布終於在心理治療師的陪同下,在離婚後首度與6名子女見到面,相關人士也透露:「布萊德愛他的小孩遠超過這世上的任何事物,他們對他來說也比任何事情的意義都還要重大,因此不管現在或未來,他都會盡自己所能,來陪伴在孩子們身邊。」

相關人士透露布萊德彼特(最右)十分珍視孩子們,會盡一切所能來伴隨在他們身邊。(翻攝自celebitchy.com)

目前對於這個消息,小布方面的發言人拒絕做出回應,而在這為期3周的協議結束後雙方仍得再次交戰,深愛孩子們的小布屆時不一定會再次心軟,放棄爭取子女的撫養權,所以到時情勢將如何發展,仍是未知數。

在這對前銀色夫妻關於孩子撫養權的暫時性3周協議到期後,小布(左)這次是否會再讓步,目前仍是未知數。(翻攝自IB Ti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