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慈善晚宴為何不捐款?因為曾有被黑教訓

孫儷因日前慈善夜沒捐款,被網友批「一毛不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孫儷憑藉古裝劇《甄嬛傳》紅遍中國、台灣,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她日前出席知名時尚雜誌舉辦的明星慈善夜,因沒捐款惹議,被批「一毛不拔」,還被網友諷刺「穿美美來走秀」

根據《聯合報》報導,孫儷日前與老公鄧超出席明星慈善夜,力挺公益活動,但因主辦單位公開捐款名單沒有她,讓大批網友看傻眼,狠酸一毛不拔,不過孫儷在慈善夜不捐款,是因為背後有慘痛的經驗。

孫儷10年前因節目關係,認識一位名為張海清的貧困學生,隨後孫儷發揮善心,長期資助該學生求學,儘管張姓學生高考落榜,孫儷仍持續力挺資助對方考上大學,視如己出的照料對方,還與母親一起到火車站接他入學、協助打理一切,並每月資助500元人民幣(約台幣2500元)生活費,卻沒想到該學生竟隱瞞孫儷,學校提供他每月300元人民幣助教工資、每學期1000元人民幣貧困補助,以及6000元獎學金一事,直到孫儷知道後,決定中止資助,還被該學生反咬一口,向媒體爆料,讓她飽受外界抨擊,經過這次慘痛經驗,讓孫儷往後對捐款變得相當謹慎。

日前時尚芭莎舉辦明星慈善夜,眾多藝人皆出席力挺。(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